赤峰SEO|大东SEO的轻博客

赤峰SEO优化,最新赤峰网站建设、赤峰网站推广策略,免费的赤峰网站空间,不止谈SEO

来对比下SEO优化前后网站

  当我们判断一个网站有没有进行过SEO优化,打开网站一看便知。例如:看网站首页、网站导航、图片的alt标签内容,通过以上几点可以发现两者之间的区别。与没有进行SEO优化的普通网站相比,通过SEO优化网站的特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。



  1. 用户体验较好 搜索引擎对于网站来说它也是一个“用户”,只有用户体验度上去了,优化的效果才能实现。所以在用户体验方面,进行了SEO优化的网站明显要比普通网站好得多。

  2. 搜索引擎友好度高 经过SEO优化的网站,对搜索引擎的友好度,明显要比普通网站高。

  3. 用户黏性好 通过锚文本可以获得用户黏性,经过相应的锚文本方法优化之后,也能提高网站的用户黏性。

  4. 页面的布局良好,在网站的页面布局方面,对SEO优化过的网站很显然用户体验也会很高,更有利于搜索因情况收录。

  5. 网站内容质量高,通过SEO优化的网站,内容质量一般都会比普通网站高。因为在优化过程中,需要实施高质量的内容。

  6.  在了解上述内容之后,做为赤峰SEO人员的大东下面通过对比没有优化过的网站,介绍实施了优化的网站的特点。分别从首页是否进行优化、内页是否进行优化,以及其他优化点这三方面进行对比介绍。


一、SEO优化过的首页

  在首页部分:可通过其中的 title标签来查看网站的优化。 经过优化的网站,每个页面的title标签是不一样的,显著特点是标签包含关键词。而没有优化过的网站,可能整个网站的标签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图片的 alt 标签描写:通过查看alt标签,可以了解是否经过优化处理。

  二、SEO优化过的内页

  在内页中查看文章的内链情况:如果进行优化,网站的内链与没有优化的网站,有着明显的区别。例如,进行了优化的网站,在内链的数量上会明显多于没有优化过的网站,并且在质量上也会有优势。

      内页中无用的代码压缩情况:如果进行了优化,网站的代码会有所压缩。特别是对无用的代码,会采用相关文件调用的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锚文本情况:锚文本可以起到串联全站所有信息的作用,文章页中有没有锚文本就是网站有没有优化的最好证明。

 三、其他优化点查看

  看关键词搜索自然排名 进行了优化的网站,希望通过SEO来提升网站在互联网中的曝光率。如果网站没有优化,要想获得好的排名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  查看网站的外链数量 通过站长工具输入“域名”,查看外链数量,从而了解网站是否进行了优化。

     查看网站的内链 如果进行了SEO,网站的内链会比较丰富,质量也是很好的。大东SEO建议在网站优化上,不懂SEO优化、没有进行优化的网站,一般不太注重这方面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赤峰SEO|大东SEO的轻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